facebook address call us
ABOUT US關於奇昇
奇昇團體服飾於2006年設立,公司位於基隆市安樂區,主要產品為各種團體服飾製作,在全體同仁努力下,近年來擴展組織業務,年營業額破千萬,公司形象暨產品品質承蒙市場諸多肯定,建立良好口碑。

“我們努力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,以滿足客戶多元化之需求”是奇昇所秉持的經營理念,堅持以此信念提升公司之企業形象與信譽; 搭配穩健經營的理念,走高品質的路線,不斷研發新製程,藉以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。

對外:我們傾聽客戶聲音,依客戶的角度貼近客戶的需求、準確交貨時程,竭力使公司的產品品質能充分滿足客戶需求,使奇昇團體服飾在競爭激烈的今天,能成為OK的選擇。 
對內: 不吝嗇教育訓練的投資,意在將員工淬練為台灣服裝業中頂尖的研發者和製造者;並期許全體員工都能深切明瞭品質、創新、踏實、效率的創業精神,使公司永遠保持最佳團隊陣容,全力達成公司永續經營並進而貢獻社會的目標。

 

POLO衫/T恤 
工作服/食品衣/圍裙/警衛服及警衛用品
多功能背心/多功能外套
商務襯衫/套裝
牛仔褲/休閒褲/工作褲
帽子/毛巾
以上皆可客製化製作。
 
公司理念:舒適,安全,健康,分享
品質政策:誠信,專業,效率,客戶滿意
公司四大保證
※保證準時交貨※
※保證品質優良※
※保證絕不偷工減料※
※保證完整售後服務※
 
誠信的經營
愉快永續的合作

 
主要營業項目
POLO衫 / T恤 / 工作服 / 食品衣 / 圍裙 / 警衛服及警衛用品 / 多功能背心 / 多功能外套 / 商務襯衫 / 套裝 / 牛仔褲 / 休閒褲 / 工作褲 / 帽子/毛巾,以上皆可客製化製作
回頂端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