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address call us
PRODUCTS產品介紹
圖 2205
圖 2204
圖2203
圖2202
圖2201
圖 2205
圖 2204
圖2203
圖2202
圖2201

繡印成品

網版印刷

網版印刷注意事項:
看印製數量和色版而定,印刷位置可正面、反面、下擺、後領,袖子,但不可印刷於衣服縫線處

依照圖案顏色製作,每個顏色都要開一個版,是以顏色數量來計算版費價格,顏色越多,需要做的網版就越多。

網版適合大量印刷,衣服印製的色彩最鮮明、距有些許彈性且不容易脫落,版費是一次性的開銷,製作數量多可以平均分攤網版的費用,越印越便宜,適用於衣服印花件數較多的情況及圖案所含顏色數目較少的情況。

缺點
不適合使用於印刷漸層等微妙的漸層表現。
因為需要根據色數製作出相同數量的色版,較難以因應少量多樣化的生產需求。

出圖方式 

 出圖檔案格式請提供 : PDF、AI。
產品說明
網版是把一片網狀材質的絹布加裝在鋁框上,利用電腦設計的圖案,
要避開車縫線至少5CM的距離才可以印刷,
靠師傅手工從上往下來回刮個一兩次後,
顏料透過網版透明部份將圖案印製到T恤、POLO衫或各種衣服產品或布料上,即成為網版印刷的程序,
因為常有用絹布為版材,所以也稱絹版印刷。

網版印刷除了一般常見顏色的膠漿印刷之外,
特殊色有金色和銀色
(因印刷膠料不同批次可能會有顏色差異的情況,依照當季色料為準)!

另外還有提供夜光色的印刷色提供選擇,讓您在夜晚時透過光線折射也可以看清楚衣服上的圖案!

可印商品
精梳棉/吸濕排汗圓領短T、絲光棉短POLO衫、吸濕排汗短POLO衫、南紡排汗短T、吉爾登純棉短T、各種棉T/排汗/斜紋布等產品。

網版印刷特色
一個顏色開一個網版,衣服印刷的數量多可分攤版費,經濟實惠顏色飽和,
網印膠料有些許彈性,穿脫不易變形和脫落,可用相同網版,配合不同的衣服,印刷不同的顏色(價格另計)
提供特殊色印刷(螢光色、夜光色、金色、銀色)
主要營業項目
POLO衫 / T恤 / 工作服 / 食品衣 / 圍裙 / 警衛服及警衛用品 / 多功能背心 / 多功能外套 / 商務襯衫 / 套裝 / 牛仔褲 / 休閒褲 / 工作褲 / 帽子/毛巾,以上皆可客製化製作
回頂端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