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address call us
PRODUCTS產品介紹
圖2228
圖2227
圖2226
圖2228
圖2227
圖2226

布料介紹

高爾布

材質/ 
C+T高爾布: 
65%COTTO棉,原紗纖維,具有長期吸濕排汗而且能保護肌膚健康的機能性纖維, CVC布料細網眼織法,能將肌膚表層讓汗水迅速被吸收發散至大面積使織物快乾,並排出身體的熱氣,讓肌膚保持乾爽,布料質感輕、細緻、也較不易皺

排汗高爾布

100%Polyester吸排紗
高爾織紋吸汗速乾布料,特殊綿密紋法可迅速的將水分吸收並引導至布料外層,且在布面組織上迅速均勻的擴散,因其擴散面積能使汗水較容易風乾蒸發而達到吸濕速乾的效果,使織物與肌膚間保持乾爽狀,態達到快速吸濕排汗,提高人體舒適性的目的。

特色介紹/ 
高爾布也是排汗布的一種,織法比鳥眼還要細,質感非常輕柔,非常適合夏天穿著,是近來非常受歡迎的布種。
採用網眼織法,具有吸濕排汗而且能保護肌膚健康的機能性纖維,能將肌膚表層的汗水迅速吸收發散至大面積使織物快速乾燥,並排出身體的熱氣,讓肌膚保持乾爽,質感輕、細緻、不易皺。


商品介紹/
C+T布料,下層是精梳棉,上層由聚酯纖維(吸排原紗)成份含吸排效果,其布料特性較不易皺摺、而且透氣、涼爽舒適,適合戶外運動穿著。

舒適性方面,CVC布料也具有一定的吸汗效果,POLO衫穿著時的訴求並非劇烈運動,應付一般的流汗綽綽有餘。

※布料圖檔因每台電腦設定差異度顏色略有不同,以實際布料顏色為準。
主要營業項目
POLO衫 / T恤 / 工作服 / 食品衣 / 圍裙 / 警衛服及警衛用品 / 多功能背心 / 多功能外套 / 商務襯衫 / 套裝 / 牛仔褲 / 休閒褲 / 工作褲 / 帽子/毛巾,以上皆可客製化製作
回頂端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