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address call us
PRODUCTS產品介紹
圖 220
圖 219
圖 218
圖217
圖216
圖215
圖 220
圖 219
圖 218
圖217
圖216
圖215

布料介紹

棉毛布 INTERLOCK

材質/  
100 COTTON(棉) 
90% COTTON(棉) ,10% POLYESTER(聚酯纖維)
100 POLYESTER(聚酯纖維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特色介紹/ 
棉毛布又稱為雙面布,正面跟反面布紋都一樣呈一條條直向織紋此布本身彈性較羅紋布小 , 布性穩定 , 比較不會變型 , 但厚度上會比單面布厚, 碼重也較單面布重,所以用在網拍或其它販賣用途居多
 
一種緯編針織物。柔軟厚實,橫向彈性較好,適宜縫製春、秋、冬三季的內衣衫褲和運動服裝等。因織物的兩面都只能看到正面線圈,故又稱為雙面布。


商品介紹/
polyester的雙面布可以增加在吸濕排汗的功能,增加衣服的吸排汗水,感 覺涼爽,通常用來做運動服裝。


※布料圖檔因每台電腦設定差異度顏色略有不同,以實際布料顏色為準。
主要營業項目
POLO衫 / T恤 / 工作服 / 食品衣 / 圍裙 / 警衛服及警衛用品 / 多功能背心 / 多功能外套 / 商務襯衫 / 套裝 / 牛仔褲 / 休閒褲 / 工作褲 / 帽子/毛巾,以上皆可客製化製作
回頂端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