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address call us
PRODUCTS產品介紹
圖2225
圖2224
圖 224
圖223
圖222
圖221
圖2225
圖2224
圖 224
圖223
圖222
圖221

布料介紹

網眼布 PICQUE

材質/ 
六角網眼布: 
布料本身以純棉及聚酯纖維成份混紡織成, 外觀以六角網狀眼孔方式雙股編織而成。CVC , 65%COTTON, 35%POLYESTER, 質料更實厚,優點不易皺折、耐磨、易洗快乾之特色。

四角網眼布: 
布料本身以純棉及聚酯纖維成份混紡織成, 外觀以專業網狀眼孔方式編織而成。優點不易皺折、耐磨、易洗快乾之特色。CVC , 65%COTTON, 35%POLYEST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特色介紹/ 
網眼布的網孔有四角與六角分別, 其中以六角網眼較細緻也較不易變形PK網眼布通常都是用在POLO衫上,
它和棉的差別在於
PK網眼布的質料更挺,穿起來可以修飾身材。
PK網眼布跟精梳棉手感軟,水洗度高,不怕洗不怕皺,也有吸汗的效果


商品介紹/
網眼布因為透氣、布質較挺,為製作POLO衫時最受歡迎的布料。但也因為屬於網狀組織,如果沒有經過特殊處理,縮水率也會相對較高。
 
舒適性方面,CVC布料也具有一定的吸汗效果,POLO衫穿著時的訴求並非劇烈運動,應付一般的流汗綽綽有餘。


※布料圖檔因每台電腦設定差異度顏色略有不同,以實際布料顏色為準。
主要營業項目
POLO衫 / T恤 / 工作服 / 食品衣 / 圍裙 / 警衛服及警衛用品 / 多功能背心 / 多功能外套 / 商務襯衫 / 套裝 / 牛仔褲 / 休閒褲 / 工作褲 / 帽子/毛巾,以上皆可客製化製作
回頂端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