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address call us
PRODUCTS產品介紹
圖2216
圖2215
圖2214
圖 259
圖 258
圖 257
圖256
圖255
圖2216
圖2215
圖2214
圖 259
圖 258
圖 257
圖256
圖255

布料介紹

涼感布 Cool

材質/  
100% POLYESTER(聚酯纖維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特色介紹/ 
一種是添加礦石粉、玉石粉在合成纖維和聚酯纖維中;這類型便是典型的「遇冷則冷,遇熱更熱」,所以在大太陽下無用,在陰涼處才有用。
缺點是合成纖維少了汗水的濕度,可能因為摩擦而產生些許靜電或搔癢感。

 
另一種則是混用吸濕性好的親水性材質,如棉、黏液縲縈、銅銨嫘縈等纖維,或是在合成纖維上做親水化加工。
在熱環境裡不會有遇熱則熱的加乘效果,具有良好的吸濕排汗功能,缺點是大量吸汗後不容易乾。


商品介紹/
集合了吸濕、排汗、水分循環、調節蒸發3大功能,為運動中的人體提供獨一無二的體溫調節,使運動中的每個人出汗、發熱等種種不適,時刻平衡體溫,避免能量流失的疲憊
涼感布料適用於內衣布料、襯衫布料、床上用品布料、登山服、高爾夫服裝、休閒系列服裝布料、各種服飾布料、家用紡織品布料等,冷感布/涼感布整理後紡織品表面溫度適宜,令人感到涼爽舒適。


※布料圖檔因每台電腦設定差異度顏色略有不同,以實際布料顏色為準。
產品說明
主要營業項目
POLO衫 / T恤 / 工作服 / 食品衣 / 圍裙 / 警衛服及警衛用品 / 多功能背心 / 多功能外套 / 商務襯衫 / 套裝 / 牛仔褲 / 休閒褲 / 工作褲 / 帽子/毛巾,以上皆可客製化製作
回頂端 回首頁